详情
四川网络教育五条权威问答
发布时间:2021-07-21 14:27  浏览量:

  学历低、没有技术已经是现在很多人找不到工作的原因之一,还有很多人因为没有学历在一个岗位干了十几年依然得不到升迁,很多企业特别是国企,台企,外企都是根据学历定的底薪,所以如果自己以后想要好的发展学历是必须一个条件:趁自己年轻拿个本科学历。

  现代远程教育学历证书国家承认

  自1999年以来,教育部批准67所普通高校学校和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远程教育,在教育部已出台的一些文件中,也称现代远程教育为网络教育,是成人教育学历中的一种。通过现代通信网络,开展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对达到本、专科毕业要求的学生,由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颁发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后,国家予以承认。

  问: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性质是否相同?

  答:教育部批准的68所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设立了网络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或继续教育学院(具体名称请咨询试点高校),归口管理试点高校的网络教学工作。

  问:网络教育学费收取标准依据是什么?

  答:对网络教育学院的学生,可按教育成本收费,其收费标准和办法由学校按国家有关规定报学校所在地收费管理部门批准后执行。所有学校根据官方收费。

  问:网络高等学历教育的基本修业年限有无规定?

  答:网络教育专科一般2.5年,本科一般3年。

  问:专科报网络本科是否可以跨专业?

  答:专科毕业生继续接受专科升本科阶段的教育,一般应在相同或相近专业中进行。部分专业报考不可跨专业,具体可详细咨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