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四川网络教育学院有哪些学校?
发布时间:2021-07-21 14:22  浏览量:

  四川网络教育学院有哪些学校?

  网络教育教育现在是随着社会发展应运而生的教育方式,依托网络进行教育,很多在职人士选择这种学习方式,学习便捷,并且四川网络教育学院都是985、211的名校,所以选择这种方式的学生很多,那么四川网络教育学院有哪些呢,下面就跟老师一起了解一下吧!

  西财网络教育

  西南财经大学作为四川省的一所财经类重点高校,西财开设的专业范围较广,从事会计、市场营销、行政、人力资源等工作的同学也都可以适合报考西财。

  西财网络教育招生专业

  专科:金融管理、保险、会计

  本科:经济学、财政学、投资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学、保险学、工商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

  四川开放大学

  国家开放大学是一所世界一流公立成人高校,创立于2012年6月2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国家重点大学;截至2019年6月,国家开放大学共计招生2050万人,在校学生近405万人,本科生102万,专科生303万。

  四川开放大学专科: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工程造价、水利水电工程管理、数控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建设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酒店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会计、旅游管理、物流管理、金融管理、行政管理、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学前教育、法律事务、汉语言文学、城市燃气工程技术、护理、社会工作、小学教育、药学、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方向)、市场营销(市场开发与营销方向)、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物业管理

  四川开放大学本科: 法学、行政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含师范方向)、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学前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护理学、社会工作、数学与应用数学、金融学、小学教育、会计学、英语、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方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公共事业管理(学校管理方向)、药学

  以上就是关于四川网络教育学院有哪些学校?的相关介绍,如有更多疑问可以电话咨询。